苦难

迫害狂风的。失落什么吗?已经失落的,失落了。

当树没有连根拔起来──没有任何风暴教会树连根拔起,一些枯枝干叶会掉落,它们掉落更好。

尽管对,那个确待好。可是,天主,吗?

耶稣,祢所经过地方,没有颗心会无动于的。他们或是爱祢,或是恨祢。

追随祢使徒,善尽时,基督!攻击喜爱他,什么意外呢?

次,这个,──拥护反对;带善意或带敌意的;怀恨毁谤,颂扬抬举;虚假或确实……

愚蠢!非常愚蠢!勇往目标,心头充满天主,那些风声鹤唳,马嘶牛吼,什么关系呢?

况且,的。必想田野里装门窗。

那些信口雌黄,挫折使难受,并且伤害你,因为没有想到。

超然反应当宽恕,甚至呼求宽恕。利用经验学习,留恋造物。

遭遇到痛苦、轻视……十字时,这样想:这些承受相比,什么呢?

打击受罪吗?合乎心意事吗?念,慢慢诵念,细细体会有力祷文:

「在一切上,愿至公、至圣、至爱天主圣意,永远得到奉行,受到赞美,受到举扬。阿们。阿们。」

保证一定找到平安的。

今生苦……人不过梦,短短梦。庆幸:因为天父极你,只要不置障碍,后,祂会使甜蜜醒来。

没有感激善举,使伤心。回答问题:耶稣基督感恩图报吗?那善举,为了寻求世上赏报吗?

不懂惊奇。基督敌人总是情理的。

拉匝禄复活了,他们本该投降,承认耶稣神性。可是,他们说:「让我们这个赐人生命人!」

今天,人们一样。

挣扎反对时,那些「好人」带给障碍时,举起使徒心,聆听耶稣芥子酵母比喻。对祂说:Edissere nobis parabolam,「给我们解释这个比喻吧。」

感到瞻望未来胜利喜悦:天上飞鸟,使徒事业庇护。现在刚刚开始,面团会发酵的。

如果灰暗心接受困苦,失去喜乐平安,那个考验获得神益。

公开发生事件,使自愿孤立起来。由于环境因素,孤立可能牢狱不堪。人格受到损害。

未来。周围自私、好奇、误解流言。好吧,什么关系呢?自由意志,「孩童」能力吗?缺少树叶花朵(外行为),减少树根(内修生活)活动成长。

努力工作吧。一切改观的。结出以前丰硕、可口果实。

遭人斥责?动怒,听信骄傲指使。想:他们德!多话,他们没有出口呢!

十字架、工作、苦难,只要着,它们你。基督走过条路,徒弟师傅的。

同意,外面许多压力,局部借口。可是,仔细观察,颗同共犯心,借口。

没有耶稣所讲葡萄树葡萄枝比喻吗?安心:因为结果树枝,所以要求更多。修剪、清理你,ut fructum plus afferas「为了果实。」

当然,修剪、清理痛苦的。可是来日,果实那么丰硕,事业那么发达!

困扰。听着,无论内修生活,周围世界发生什么事,千万忘记,重要相对的。镇静下来,时间过去,然后,心平气地,远处观察一下人事,比较客观妥善地处理事情。

假如这样做,判断客观。而且,许多操心。

恶劣客栈,恶劣夜晚。说,圣女大德兰人生今世定义。觉得这个比喻吗?

外国女士参观隐修院,看到建筑贫穷时,深受感动,说道:「你们生活一定吧?」修士十分满足地仅仅回答:「这的,吗?得到想要的,失掉它。」

非常高兴听到圣者的话。快乐时,话。

操心吗?切勿如此。这样做,会令失去平安的。

疲力尽,崩溃了。休息吧,停止那些外在活动。医生,的话,然后必再担心了。

恢复正常生活。如果忠信的话,使徒工作好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