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

没有祈祷行动价值的:祈祷偕同牺牲才价值。

首先祈祷;然后补赎;第三位,「第三位」的,行动。

祈祷精神堡垒地基。祈祷全能的。

Domine, doce nos orare!「主,教导我们祈祷吧!」

主回说:你们祈祷时,你们说:Pater noster, qui es in coelis…「我们天父……」

我们重口祷呢!

慢地。注意什么,说,说。因为快,加思索,噪音,铁罐撞击声音。

圣女大德兰一样,说:不管唇动多少,祈祷。

祈祷礼仪性的。希望喜欢颂念圣咏,弥撒经文,个人特别祷文!

主曾说:「人靠面生活,主口一切言语。」面饼言语!圣体祈祷。

否则,超性生命。

寻找朋友作伴,因为借着他们谈话,他们情感,他们友谊,易于承受世界流放时期……虽然有些时候,朋友背叛你。认为找朋友作伴没有什么不妥。

但是,为什么平日热切寻求背叛好友(上主),及祂陪伴交谈呢?

福音记载:「玛利亚选择部份。」贯注听师傅的话,外表似乎无所事事,其实祈祷爱主。之后,陪同耶稣,城里乡间宣道。

没有祈祷,陪伴耶稣困难啊!

祈祷吗?自己天主中,开始说:「主啊,祈祷!」已经开始祈祷了。

写信给说:「祈祷天主谈话。可是谈些什么呢?」什么?天主,自己:快乐、忧愁、成功失败、高尚抱负、每日担忧,甚至弱点!感恩祈求;真爱赔补。

简单说,认识祂,认识自己:「与祂交往!」

Et in meditatione mea exardescit ignis. 「在沉思中,烈火如焚。」祈祷原因:自己变成火种,火焰,发热光。

因此,如何继续往前,感到火快熄灭时,假如火中丢入芳香木材,丢入口祷短诵细枝滋养火焰。这样善用时间。

觉得自己悲惨可怜,不值天主俯听。可是玛利亚功劳呢?圣伤呢?有,难道天主子女吗?

况且,祂俯你,quoniam bonus…, quoniam in saeculum misericordia eius. 「因为美善的,仁慈存。」

变得那么小,看:婴孩!为了放心地接近祂。

In te, Domine, speravi. 「主,寄望你。」除了尽人力,祈祷背负十字架。希望没有落空,落空:Non confundar in aeternum!「我羞辱!」

耶稣说:「我这样你们说:你们求,必要你们;你们找,必会找到;你们敲门,必要你们开门」。

祈祷吧!什么世俗事务保证成功呢?

知道祈祷什么。很多商量,可是脑子一片空白。那么,记下平日发生的、天主临在讨论问题,然后,带着那些笔记祈祷。

除了司铎献身贞女祈祷外,儿童病人祈祷天主的。

祈祷时,这个坚定决策:安慰延长祈祷时间,因枯燥而缩短它。

对耶稣祈祷得到安慰。假如祂赐你,感谢祂。

说,恒。

恒心祈祷。持之以恒,虽然白费精力。祈祷总是成果的。

理智迟钝不灵。努力天主前整理思绪,枉费功夫,还是朦胧!

自己,担心。小心着:心灵主导吧。

那些祈祷时触动的话,牢记心,并且诵念它们。

Pernoctans in oratione Dei.「他彻夜天主祈祷。」圣路提到主时的。

呢?这样恒心祈祷呢?

那么……

假如祈祷圣体耶稣交往,使别人认识呢?

写信我,了解你:「我天天一点儿』祈祷,不然话……」

成为圣人,祈祷?相信圣德。

借用外国作家说,使生活价值,相当于祈祷价值。

假如祈祷人,那么基督工作时,怀疑意向是否诚恳。

过,有时候觉得自己失调钟,时响:祈祷时,冷淡、枯燥乏味。相反地,时,街道上、活动中、都市喧嚷混乱中,职业工作中聚精会平静中,倒祈祷起来……时候吗?可能,浪费钟声。圣神随意祂所喜欢地方。

祈祷不耐烦使发笑。说:「耶稣,老……要那么久才可以祢!时,恐怕自己心没有现在火热了。老,似乎了。现在,结合比较殷切,因为青春热爱爱祢。」

喜欢活出「为世界」「雄心勃勃补赎」!好。可是首先超性家庭成员,然后亲人,以及祖国同胞补赎。

说:「不信任我,耶稣。我,肯定信任祢。自己舍弃怀抱里;一切交付给祢,软弱缺点!」觉得祈祷。

基督徒祈祷自言自语。

「静默片刻。」心枯默片刻!

我们公教教友,天主子女,我们天之谈话。

忽略读神修书籍。神修阅读造很多圣人。

写给说:「从修阅里,建造燃料库。看来堆无生气东西,可是,记忆自动汲取材料,使祈祷充满生气,领圣体燃起感恩之心。」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