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德

有些仿佛生活隧道里,认识信德阳光发射光辉、安全热力。

用何昭彰清晰快语,反驳我们天主教信仰!

可是,我们说:教会子女。不要争辩。

觉得自己极大信德。信德的,指示途径。

圣保禄宗徒这个使徒心火灵魂说:Iustus ex fide vivit.「义人凭信德而生活。」

火熄灭呢?

信德。可惜许多友口充满信德,他们行为表现不多。

好像信德不过宣讲德行,实践的。

谦虚天主增加信德。然后,光照,能够好好地区别哪条世俗道路,哪条使徒途径。

圣史以何谦逊直率,记述宗徒们薄弱犹豫不决信德!

失望,我们获得宗徒们后来所怀那份坚固且可动摇信德。

我们公教信仰好!解决我们一切焦虑,平静我们理智,使我们心充满希望。

追求「奇迹」人。正如过,福音奇迹已经足够坚定信德。

可是痛心,看到那些教友,甚至热心教友,「传教心火」教友,他们听到异常方法超然事件时,他们微笑。真想他们说:的,现在奇迹。假如我们信德,我们可以行奇迹。

信德。基督过时人物。历史消失记忆。

着!圣保禄说:Iesus Christus heri et hodie:ipse et in saecula!「耶稣基督昨天、今天、直到永远!」

Si habueritis fidem, sicut granum sinapis!「假如你们芥子那么信德!」

师傅我们承诺!

主永改变,需要信德人。那么,我们圣经读到奇事,重演了。

Ecce non est abbreviata manus Domini!「看哪!上主手臂,」大能「并小!」

他们没有信德,可是他们迷信。我们见到那个性格硬朗人,听到本身毫无意义的话,咒语;看到黑猫而感到浑身安时,我们觉得可怜。

Omnia possibilia sunt credenti.「为信人,一切可能的。」基督的话。

为什么宗徒们一样说:Adauge nobis fidem!「请增加信德!」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