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敬礼

我们逃避魔鬼般避免「机械化」。为了跌入真诚虔德之墓深渊,方法不断生活天主临在之中。

很多特别敬礼,但是要持恒。

忘记学会经文,可能母亲学来的。以前一样,纯朴诵念它们。

忘记朝拜圣体。常念经文之后,真实存圣体龛内耶稣倾诉顾虑。这样,赐予基督徒生活光明勇气。

主神圣人性确实爱!「进入」主右边圣伤中,我:「假如基督伤口净化、治愈、抚慰、坚固、点燃,使出神,那么十字裂开五处伤口,什么呢?」

苦路,刚强而富于成果敬礼!星期五惯于默想主受死亡十四苦路。保证,可以中汲取到所需力量。

圣诞节敬礼。看到仿马槽:硬纸当山,泥巴人马棚周围时,取笑你。虽然看来小孩,觉得现在比以前大人。

瑰经有力武器。使用时,信心,看到出奇制胜效果。

基督父亲,圣若瑟,父亲主人。祈求吧!

圣若瑟主,内修生活大师。自己托付庇佑之下,感到力量功效。

圣女大德兰自传中谈圣若瑟时说:「谁怎样祈祷导师,荣福圣人老师,那么,一定步入歧途。」告来自于经验丰富灵魂。做吧。

信任护守天使。知己,确如此。平凡事务中,做许许多事情。

邀请那个介入使徒工作中,赢得护守天使。护守使伟大「同谋」。

假如想到近人护守使,避免许多谈话无聊胡扯。

护守使一些明显忙而感到惊讶。应该惊讶,因为天主把安置身边原因。

说,环境中,许多误入歧途危机吗?的。然而,使哪儿吗?

受到试探时候,祈求护守天使。保护魔鬼侵害,而且带来神圣灵感。

使乐于这些服务,他们圣护守天使说:圣天使,雅歌娘般呼求你们:ut nuntietis ei quia amore langueo,「我恳求你们告诉他,『我因爱成疾。』」

知道高兴圣体龛护守天使祷词:

使们,你们守护圣体龛,可敬圣体宝藏。护卫祂受到亵渎,我们爱去维护祂。

痛饮宗徒大事录清泉:第十二中,伯多天使帮助自监狱出来,马尔谷母亲家。那些相信女仆,门口。他们说:Angelus eius est!「是天使!」

看,早期基督徒他们护守使关系多么亲昵。

那么呢?

圣灵。为了爱德公义,以及可以原谅自私心(因为,主面前,他们能替我们许多事),应该牺牲祈祷中常常念他们。

希望称呼他们时,说:「我好友,炼狱灵魂。」

为什么极力洒用圣水。可以很多理由。可是相信,阿味拉圣女大德兰足够了:「为了叫魔逃窜永不回头,没有比圣水东西了。」

感谢祢,天主,置放教宗这份热爱。

说,做九日敬礼没有男子气概事?男子祈祷补赎精神时,这些敬礼极富男子气概的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