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性

生命荒芜枯竭。有用人。开拓路径。信德爱德亮光照耀前方。

使徒生命除那些不洁仇恨种者遗留下来污秽黏稠遗痕。心中所持基督火焰,去点燃世上所有道路。

希望言谈举止,所有见到听到讲话说:这个读过耶稣基督传记的。

稳重。革除轻浮幼稚举止。外在行为反映出心灵平静规律。

说:「我生来如此──性格使然。」缺乏性格,Esto vir!「作丈夫吧!」

习惯「不」。

邪恶耳边悄悄说:「何自己生命麻烦?」转身他。

圈子精神。心胸豁达,宇宙宏观人,「公教徒」。

老鹰翱翔时,像庭饲鸟盘旋。

沉着。为什么发怒?发怒,冒犯天主,烦扰别人,自己阵子……结果事宁人。

语调,没有怒气地刚才的话,这样论调力量……尤其是,冒犯天主。

别人犯错而感觉愤慨时,立即谴责。等到第二天,更久以后。然后,净化意向冷静忠告。友爱的话,比争论小时效益。控制自己脾气。

意志,活力,榜样。事就做,犹豫,评语……否则,西斯内乐成为西斯内乐;阿味拉大德兰成为圣女大德兰;罗耀拉依尼苟成为依纳爵。

天主胆量! Regnare Christum volumus!「我们基督为王!」

(译注:西斯内乐Cisneros,1436-1517:西班牙枢主教,王室摄政,依莎贝尔皇后告解神师。特伦公会改革基督宗教体系多以前,西斯乐枢机开始西班牙教会内改革。勇气可嘉性格著称。

碍助成长。一定缺少天主圣宠:inter medium montium pertransibunt aquae!「水山间穿流!」穿越山岭!

暂时中断活动,什么关系?如果,以后,压缩弹簧一样,跳跃到遥远境界。

远离那些无谓思想,它们只会使浪费时间。

浪费属于天主精力时间,如同必向路上吠叫狗丢石头。理会他们。

工作明天。

平庸人?你!追随者?生俱来领袖啊!我们中间不冷不热人。谦逊,基督用爱火重点燃你。

屈服于个性疾病,征状一切缺乏认真态度,言行肤浅,心不焉。言蔽之:轻浮。

轻浮,忘记,使每日计画空洞,充满空虚。反抗─明天:现在!那么,使变成奄奄一息、一无所用傀儡。

坚持世故庸俗、轻浮肤浅人,因为懦夫。面对自己态度,怯懦什么?

志力,重要特质。切勿轻视小事,这些小事决无用重要的。因为不断小事弃绝自己,藉由天主圣宠,意志力坚固强壮,使首先克制自己,然后成为领导者、甚至领袖!榜样、言语、学问权力促使、推动吸引别人。

那个个人性格合……必然的:众人皆爱百元大钞。

况且,没有别人相处发生冲突,个性棱角、利刃──完美缺点──如何磨平,继而懂得规律,学会刚强带温和,进而达到爱德成全呢?

如果个性相处个性软弱的,甜得酥糖一样,无法成圣。

借口,总不缺少本份借口。无理理由其多!

耽误时间思考这些胡言乱语。拒绝它们本份。

坚定!强!男子汉!然后,使!

怎么?做些吗?还是……做得更少吧?

抱负:求知,领导能力,求大胆冒险。

好,好。可是为了基督,为了大爱。

争吵。争论通常产生光明,因为激烈情绪熄灭光明。

婚姻神圣圣事。当时间来,准备领受时,神师告解神父,介绍合适书。这样准备妥善,家庭重担。

因为「结婚圣召」,觉得好笑吗?那么,这个圣召。

自己托付圣拉法尔天使,引领多俾亚般,保守纯洁旅途尽头。

婚姻士兵的,基督军队长官。进食,必需的。生育则仅为了整个人类所需,个人可以放弃的。

吗?假如我们牺牲肉性自私,我们下子女,许多子女,一道熄灭光明。

自己退缩象牙宝塔,壳子利己主义者,得到幸福有限而可怜的,世界获得的。可是利己主义者幸福持久的。

天堂假象,放弃那份永无止境荣福吗?

太精打细算了,年轻。青年献出一切:毫无保留献出自己。

自私自利!总是自己打算。

感受基督兄弟情谊,周围弟兄;只视他们脚石。

预料一败涂地。失意时,指望爱待你,现在爱待人。

如果群众不过升迁脚凳,领袖。如果人类抱负,领袖。

群众生活:必须渴望使他们快乐。

愿意追根究底。时,为了礼貌;时,大部分时候,因为害怕使自己难堪;时,因为害怕使别人难堪。总之,出于懦弱!

因此,害怕追究真理恐惧,成为断力人。

必害怕真理,即便真理会置死地。

喜欢圆滑词藻:称懦弱审慎。所谓「审慎」,使脑中空无一物天主敌人,机会冒充学者,登上他们根本地位。

滥用可以根除的。继续,毫无希望、无可救药事,个性。

逃避职责。尽忠职守,即使其他敷衍失责。

具有所谓「滔滔绝」口才。可是如何善辩,指鹿为马,硬说那些没有理由「天意」。

世上真的没有人,肚腹吗?不信,信!

「为祈祷,使决不满于容易事。」祈求了,现在完成那个美好决策。

信德、喜乐乐观精神。可是,傻傻面对现实。

不懂,凭着空洞愚蠢行为,得意洋洋高级生活。「取巧」不断步步高升,里面空无一物,脑子的,

为什么性格那么反覆无常?意志何专注某件事情上呢?放弃那份基石狂热,完成至少计划吧!

这么敏感,一些小事感到不快。关紧要事,衡量一下的话。

生气,假如叫人忍受人。除非改过,否则永远成为有用人。

利用基督徒爱德社交应容许有礼借口。之后,神圣羞耻感向前迈进!停留,直到完全职责高峰。

当人们判断公正时,为什么感到受伤呢?假如天主离开你,更惨吗?

继续好事,耸耸肩膀了。

认为,很多了解平等,公正同义字吗?

副自负自足态度相称,明显地装模作样。至少,天主、长上弟兄们,设法那样;那么,他们之间,隔阂。

缺乏有力个性:热衷参与事!成为菜里盐。介意说,根本作盐:能够一样自己、不惹注意。

牺牲精神太少;奇心虚张声势精神太多。

讲话。「孩子气」,信口开河,生非,鬼鬼祟祟。谎言非,冷冻爱德火焰:没有可恶了。假如你,长舌,动摇别人不挠城墙,自己那份不挠精神不再天主圣宠,反而成为仇敌叛逆工具。

好奇心重,追根究底,闲事。觉得羞耻,连在缺点上,那么没有男子气概?男子汉:别人闲事精力,转化认识渴望。

卷入闲话诽谤漩涡时,单纯正直男人气概崩溃了。不明白事情怎会发生,而且愿意介入其中。承受闲言造成羞辱,前车使谨慎。

必须评估别人时,为什么批评中,搀杂自己失败苦楚呢?

批评精神──承认闲言闲语──应该使徒工作弟兄之间。超性使命中,批评精神,直言,障碍。因为介入别人工作时,没有任何理由那么做,即使承认动机高尚,任何建设性。相反地,消极态度,阻碍别人进展。

安地问:「批评精神性格特点,怎么办?」

听着,安心。拿出张纸一枝笔来。简单信心地,对,简短地,写下使心烦原因,上,然后它。他,负责人圣宠,纸归档,扔进废纸篓。来说,既然批评精神闲言闲语,而且批评动机高尚的,那么,结果一样的。

协?妥协,那些奋斗、贪图舒适、狡猾畏缩辞典可以找到的,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开始之前,击败了。

哪!真无邪,即使确实孩子,天主前真的孩童,然而,陌生人跟前,使弟兄们不知所措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