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生活

忘记,傻孩子,大爱使成为的。

孩子,失去「突击」圣体龛好习惯。

(译注:时常朝拜圣体。

「好孩子」时,认为拘谨或害羞。假如勇敢,正常人,成为使徒,反而发笑讽刺丑角。

孩子,无数对耶稣说:爱祢,爱祢,爱祢。

自己弱点感到郁闷时,伤心。保禄一样,缺点感到光荣。因为,孩童可以模仿他们长辈,不怕讥笑。

错误缺点,甚至严重跌倒使远离天主。软弱小孩,如果聪明的话,一定设法依偎父亲身旁。

做祂琐事气恼时,必心烦。慢慢地,微笑。

看见单纯孩子,多么其难手中糖果考验父亲吗?可是,父亲;战胜一切。

事情做好,做得特别时,结果反而弄巧成拙。谦逊耶稣说:祢没看到什么吗?如果帮助我,更糟呢!

怜祢孩子:祢看,自己生命册子里,大篇。可是,笨拙了!假如师傅手,那么写不秀丽字,反而写出得人潦草笔迹,处处墨渍。

今以后,耶稣,我们一起写字吧!

至爱,承认自己愚蠢,笨到时,反而弄痛人。改善灵魂举止;愿意童年生活刚毅中,孩子般温柔情感,一如他们父母亲密表达。

充满软弱,看得清楚的。可是,吓倒。天主清楚知道果实。

无意跌倒,孩子跌倒,使天父照顾你,圣母玛利亚放松慈爱双手。天,起来时,利用那个机会使劲抱紧祂,疲倦头放祂敞开胸前,至爱之心跳动使忘形。

针刺,个,针刺。忍受它们吧!难道明白,自己多么微小,生命中,奉献的,不过那些小小十字架?

此外,看,十字上,十字架。针刺,个,堆!

最后,孩子,学会伟大事:去爱。

赤子般心灵,表示渴望获得宽恕时,肯定渴望实现;耶稣会扯下过去缺失拖累肮脏尾巴。祂会消除地上不洁之物,减轻累赘。祂会孩子内心世俗负担,使天主尊威台前,溶化祂活生生爱火─天主自己中。

那份沮丧,由于缺乏慷慨,跌倒,再犯过失──表面的,使时常感到自己好像打破珍贵宝贝──圣德。

不必担心,单纯孩童解决类困难聪敏方法,应用超性生活里。

他们脆弱小心,打破父亲心爱东西,他们歉疚,哭,可是他们主人身边寻求安慰。他们父亲东西价值,无论贵重,温柔地宽恕孩子,而且安慰鼓励他们。学习吧!

祈祷刚毅;成为孩童,并不柔弱的。

爱耶稣言,祈祷,即使枯燥的,结束忧伤甘饴。祈祷时,孩子苦药后,急于糖果一样。

祈祷分心,尽量避免分心;可是之后还是分心的话,担心。

看见,日常生活里,即使最乖孩子因四周好玩东西起劲,时常理睬父亲什么?并不表示缺少爱尊敬,不过孩子软弱幼稚表现。

那么,看,天主面孩子。

祈祷时,那些突发思念停地流动,好比自己指挥交通警察,神婴小道活跃意志力。偶而,短暂停留那些思念,那些无意间想起人们祈求天主。

然后,继续祈祷,祈祷时间结束。觉得这样祈祷好像浪费时间,庆幸,深信取悦耶稣。

孩子不过事!大人所求时,必须附上履历表。

孩子所求时,既然孩童没有履历的,说:某人儿子足够了。

啊!全心全意说:天主孩子!

恒。孩子叫门时,次,次,很多敲门,久,羞愧。出来开门本来光火了,但是,懂事单纯小孩,发脾气了。天主关系,如此。

孩子怎样别人呢?效法他们,无论顺境逆境,他们一样耶稣说:「祢真好!祢真好!」

出自内心的话,神婴小道,带给平安。眼泪笑声衡量节制的,爱心没有衡量节制的。

工作令筋疲力竭,无法祈祷。知道永远天父亲临中,假如无法祂谈话,可以小孩子般,看祂一眼,祂会微笑的。

领圣体后感恩时,住地立刻祈求说:耶稣,这个;耶稣,那个灵;耶稣,工作。

不必担心,勉强。没有看见过,慈父天真大胆小孩怎样相处吗?小孩没有亲吻爸爸,手伸口袋糖果了。那么……

圣宠我们意志,使天主前成为的。此,比方我们正在公共交通上,天主受到这么侮辱,我们诚心耶稣说:「我天主,愿意爱德做补赎,车轮所转那样多。」瞬间,耶稣中,我们自己愿望祂,很多补赎。

「蠢事」,过于牵强神婴小道,天真无邪孩童,溺爱儿子父亲之间永恒对话:

「告诉我!多少?」孩子尖声地说:「很多,很多,百万,千万!」

如果「神婴小道」生活,既然孩童,孩子一样吃甜的,「属灵甜食」。好像「你人」一样,想念圣母保留东西。

次,不过花几时间:圣母玛利亚、耶稣、圣体龛、领受圣体、天主爱、痛苦、炼狱圣灵、奋斗人;以及教宗,司铎们、信友、自己灵魂、家人灵魂、护守天使、罪人……

小克己好难啊!正在奋斗。好像说:为什么这样忠心实践生活规范,分秒不差呢?看,留意到,小孩子多么容易哄骗的?他们不愿苦药,但是他们说:「来!乖!小匙爸爸的,小匙奶奶……」这样,完药为止。

可以这样做:炼狱灵魂,戴一刻钟苦带(一肉体克己);父母,再多分钟;使工作弟兄,分钟,完成规定时间为止。

克己,这样话,多么价值!

并不孤单。甘之如饴地苦难。可怜孩子,真不觉得圣母手搀手?但是,没有看到世上母亲,伸开那些没人帮助,摇摇摆学走路孩子后面吗?并不孤独,玛利亚一起。

耶稣,即使爱主死,无法回报祢孩子倾注圣宠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