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事

凡事天主爱去做。如此一来,小事,一切大事。主,小事上持恒,英勇行为。

天主而小事,多么价值!

真的圣人吗?履行细微责任:事,聚精会神地做。

假如轻视小事,那么走错路。

「伟大的」圣德,履行「小责任」。

伟大人灵重细微小事的。

因为in pauca fidelis「在小事忠信,」享受主人福乐吧!基督的话。小事忠信!既然天国许给忠于小事人,现在鄙视小事吗?

看不规模开始。次,留意一颗植物种子一颗百年大树种子,其大无区别。

忘记,世上伟大一切,开始微小的。生来庞然大物怪兽,定会夭折。

说:机会大事时,那时会……时?真的我,同时自己。但是没有准备锻炼,超性奥林匹克夺取金牌吗?

看见建筑,如何建造起来的?砖头,块,成千上万的,但是块。水泥,包。石头,块。这些,整体相比,微乎其微的。一条钢筋。工人,天,小时小时工作。

看见建筑,如何建造起来的?微不足道东西。

注意人性建立「小事」的?那么,天主建立「小事」上。

坚持精确完成现有责任。那件谦卑的、单调的、微小工作,行动式祈祷,使领受需要圣宠,完成的、广阔的、深奥工作。

我们这些可怜参与一切事情,包括圣德内,不过零星琐事纤维,按其纯正意向,编织华丽的、英雄气概织锦低劣货色──德行罪恶。

古老传说描述英雄事迹,混杂平淡家常。希望忠实专注微小事情上。

停下想,大数目许多小数目所累积成呢?

遭遇到痛苦经验,忘记这个教训。现在严重怯懦,显然畏缩累积而成。

「未能」克服困难,因为「不愿」克服微小障碍。

穷寡妇圣殿,奉献微小献金时,没有看见耶稣眼闪耀光芒吗?给祂,多少没有关系,可贵奉献意愿。

作傻子!基督工程中,真不过小螺丝钉。

可是,假如螺丝钉没有锁紧,跳出原位,知道后果会如何?零件松脱,齿轮可能破损。

整件工作受阻,可能整部机器报废。

小螺丝钉,多么伟大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