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修奋斗

看到超性世界美妙,听到内心「旧人」那亲切煽动力声音时,感到不安。「死亡身体」失去特权哀号。而言,圣宠足够的,忠诚,得胜。

世界、魔鬼肉体投机份子,它们利用内心蛮子弱点,想用一文不值低贱快乐,取浸润天主救赎活血纯金、珍珠、钻石红宝石,这些永生代价宝藏。

听到吗?「假如境况,地方,地位,职务,可能贡献。现在事,根本需要什么能!」

可是,说:无论委派何地,天主。之前所想的,明显魔鬼提议。

担心难过,因为领圣体时,冷冰冰的,枯枯的。你,领圣体时,寻找自己呢,还是寻求耶稣呢?假如寻找自己的话,那么难过理由。可是,假如,应该如此,寻求基督,难道知道十字苦架找到确实标记吗?

跌倒……而且惨!放弃希望吗?不!谦抑自己,经由圣母玛利亚,母亲,趋赴耶稣慈善大爱吧!「主啊!怜悯我!」举心上,重新开始!

重!那么,根柢开始基础吧。谦逊。 Cor contritum et humiliatum, Deus, non despicies.「天主,痛悔谦卑赤心。」

没有反对天主。跌倒不过软弱而已。信任你,似乎无法避免那些软弱,跌倒多么频繁!虽然,作坏人,认为人。

没有下定决心脱离失足机会,那么,的,其实并不真正想要。自欺,软弱人。懦夫,软弱截然不同。

精神恐惧困扰,以及围困诱惑,蒙住心灵眼睛。

黑暗中。走路,因为单独走会跌倒。去见神师,长上,聆听总领天使拉法尔多俾亚所讲话:Forti animo esto, in proximo est ut a Deo cureris. 「鼓起气来,主要治愈你。」服从,蒙住眼睛鳞片绷带下来,主要使充满圣宠平安。

沮丧写道:「我如何克服自己。」回答说:「可是,真的尝试方法吗?」

愿世上不幸赞颂!贫穷、眼泪、仇恨、不义、藐视……加强力量那位,一切。

受苦,并不埋怨。其实埋怨没有关系,我们可怜肉体自然反应,只要意志,现在永远,乐于做天主所喜欢事。

切勿失望。拉匝禄死了,而且腐烂了:iam foetet, quatriduanus est enim,「已经了,因为四天了,」玛尔大向耶稣说。

假如天主感召:Lazare, veni foras!「拉匝禄,出来罢!」获得生命。

吃力!知道。可是,继续前进吧!非勇敢搏斗,任何锦标,况且,锦标啊!

假如灵修建筑摇摆不定,假如一切好似阁……赤诚依赖耶稣玛利亚,他们安稳基石。开始,应该建筑基石上。

考验长久。也许,可能并非许,如今,没有好好接受这个考验,因为仍然寻求人性安慰。然而,天父这些安慰根拔除,为了使除祂之外,无可依靠。

而言,什么谓?欺骗自己。现在,假如有关那些为了天主,心上事时,一定谈论自己事情兴趣,神采奕回答我。

而言,什么所谓。只是并不疲惫人,需要多些时间,自己工作。终究,不过工具而已。

说,心里有火水、热、情欲天主:烛点圣弥额尔,魔鬼。

不必担心。只要愿意奋斗,点燃蜡烛,支,点给总领天使支。

我们敌人几乎总是那样对付反抗人:假仁假义地,温柔体贴地,利用属灵动机,不惹注意。之后,一切似乎挽回时(其实可以的),脸皮,想叫犹达斯绝望,绝望忏悔余地。

失去那些人性慰藉之后,孤独感,仿佛自己黑暗深渊中,悬挂细绳上。大声呼救,好像没有得到。

事实上,应得,遗弃。谦逊,寻求自己,寻求舒适。热爱十字架,只忍不够,天主垂听祈求。感官下来。心灵痊愈。获得平安。

似乎一切伤口嫩肉,使心灵感官受苦。事,说,诱惑……

谦逊,坚持。脱离状况。痛苦转化快乐;诱惑成为坚定意向。

可是,间,加强信德;使自己充满望德;不断发爱德,即使认为不过口头功夫。

我们所有毅力借来的。

噢,天主!越来越信赖自己,越来越信赖祢!

如果离开天主,离开的。

万事寄托于耶稣身上。所有,不值,所能。如果自己托付给祂,祂无不能。

噢,耶稣!祢内休憩。

永远天主。打败仗的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