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撒圣祭

使特征热爱圣祭。

说:「弥撒太长了。」回应是:「因为了。」

不少教友而言,他们足够余暇去投入他们交际生活(一点急)。他们职务上,餐桌上娱乐方面,他们时间充裕(也一点急)。他们神父,焦躁缩短神圣祭献时间。奇怪吗?

主教,含泪那些祝圣新神父说:「你们好好待祂!你们好好待祂!」

啊!声音权力,许多教友耳朵心灵,重复同样呼唤!

圣德年轻神父,犹如殉道者一般,祭坛痛哭,因为大罪基督圣体!

是否如此补赎?

耶稣谦逊:白冷、纳匝肋、加尔瓦略山上。但是至圣圣体内,马棚内、纳匝肋十字上,谦抑自我,屈尊纡贵。

因此,必须热爱撒!「我们的」弥撒,耶稣!

说:「多来,天领圣体!假如别人,圣人,……老样子!」

回答:「孩子,继续天天领圣体,并且想:假如,没有天天领圣体,自己什么样子呢?」

共融,结合,沟通,信赖:圣言,圣饼,主爱。

领受圣体,非失敬。今天,刚脱离那个困境时,领受圣体。

是否忘记耶稣过:「不健康需要医生,病人。」

走近圣体时,记得,已经廿世纪了。

那边,祂是万王之王,众主之主,隐藏面饼之内。

祂为了你,谦卑自抑到地步。

为了你,祂留这里。假如准备了,圣体,尊敬。只有不妥当地圣体,才算不敬。

神领圣体圣宠泉源!神领圣体,这样体验临在,行动结合。

虔敬有礼。学习。有些「虔诚的」人,他们如何参与弥撒(虽然他们天天弥撒中列席),画十字圣号(他们作些奇怪且匆忙手势),圣体龛前懂得如何下跪(他们发笑下跪姿势嘲弄),连面圣母时,如何恭恭敬敬鞠躬。

摆设那些「大量生产」圣像公众崇拜之用。生铁铸成十字苦像,那些着色石膏苦像,起来好像糖果做成的。

没有装饰祭台弥撒。大型十字架。结实烛台,不同高度粗壮蜡烛排列梯形,最高靠近十字架。

祭台前用当天礼仪颜色,祭袍宽大,圣爵贵重,线条单纯,杯口开阔。没有电灯,我们觉得有所欠缺。

离开圣堂,里,感到宾至如归。看,天主教严谨礼仪如何吸引我们走近天主?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