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会

Et unam, sanctam, catholicam et apostolicam Ecclesiam!明白了,经文时,停顿一下,品尝其中意味:「我唯一、至圣、至公、从宗徒下来教会……」

痛快事,真心诚意说:慈母圣教会。

Serviam!「我服务!」声表达忠信主教会决心。即使牺牲财产、荣誉生命不惜。

公教的、宗徒下来的、罗马的!希望成为亲近罗马人。渴望罗马「朝圣」。 videre Petrum,「去多禄。」

基督多美善,教会留下圣事!它们我们所有需求秘方。

尊重它们。感谢教会。

敬仰重教会神圣礼仪,其礼庆典。忠诚遵行。难道知道,我们可怜人类,即使伟大尊贵事,需要透过感官汲取吗?

教会歌唱,说,因为只靠说话不足表达祈祷渴望。你,身为基督徒,特选基督徒,应该学习礼仪高歌。

热恋人,见到主借牧职奇事时,说:「让我们引吭高歌!」

同样建议:高歌曲!感谢天主热忱,喜悦歌声倾泻流露吧。

「公教徒」祖国,方面领先我们。同时,其他国家愿望。多少法国光荣,光荣!同样地,许多使德国人、义大利人、英国人、美国人、亚洲非洲感到自豪事,使感到自豪。

公教徒!心胸开阔,宽大仁爱。

如果没有尊敬司铎修会会士身份的话,肯定热爱天主教会。

伯达尼癞病者西满家那个妇女,贵重香膏抹耶稣头,提醒我们敬礼天主时慷慨大方。

一切奢侈,隆重华丽,了。

那些批评用贵重圣爵、祭衣祭台装饰人,耶稣赞词:opus enim bonum operata est in me.「她善事。」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