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谈内修生活

秘密,公开秘密:这些世界危机圣人危机。

主要「属于祂」人,人性活动。后,pax Christi in regno Christi.「基督平安基督王国内。」

十字架。既然基督徒,随身携十字架,桌子上;睡前醒后亲吻它。可怜肉体起来反抗灵魂时,它。

害怕名字,耶稣呼祂,说,爱祂。

天,设法寻找几独处时间。生活进展,必需的。

说:「纯尽善尽美盐。缺少的,依靠天主帮助得到它。」

天主帮助,缺少。利用这些方法。

世纪以前,约伯过:人生战争。

然而,有些恶劳人,明白这个道理。

超性行事方式真正战术。远离堡垒主要城墙岗位──生活奋斗应战。

当敌挑衅:攻击小克己;惯常祈祷;规律工作;灵修计划。费尽千辛万苦,原本易于瓦解城堡。即使成功了,精疲力尽。

这样写,下来:「我快乐平安。假如没有平安,真正快乐。什么平安?平安战争息息相关的。平安战胜结果。平安要求持续不断奋斗。没有奋斗,没有平安。」

看,天主公义着何深邃仁慈!因为人类法庭上,认罪惩罚。可是天主法庭上,认罪获得宽恕。

好圣事赞颂!

圣保禄罗马人说:Induimini Dominum Iesum Christum.「穿上主耶基督。」圣事中,穿耶稣基督功绩。

战争!告诉我:「战争超性目的,世界知道的。战争我们而言,……」

战争好逸恶生活障碍。可是,到头来我们一定战争,修道应该喜爱苦鞭一样。

上主,圣名力量!习惯信纸上头着:「愿耶稣看守你们。」

那些回信我:「您『愿耶稣看守你们』,困境中救出来。愿祂看守你们大家。」

说:「既然主以祂惯常慷慨帮助我,设法『体贴』应祂。」加上什么了。

写道:「我依靠了:决定我们做些什么!」除了依靠外,我们什么呢!

教士。教士。沙勿略抱负,渴望基督征服帝国:日本、中国、印度、俄国、北欧寒冷国家,美洲、非洲澳洲。

继续燃烧心火,人灵饥渴。但是忘记,「服从」使相似教士。虽然地理上,那些传教区远,然而,「这里」「那里」工作。沙勿略一样,觉得那么施洗之后,手臂会感到疲乏。

说:「好,要。」的,可是意愿,悭吝黄金,母亲钟爱孩子,有野心切望荣耀,或是可怜好色追寻欢乐吗?

吗?那么,真心了。

他们俗事那么热衷!梦想荣誉,渴求财富,沉迷于肉欲。的,的,成年的,年轻甚至孩童,一样。

我们灵魂那样热衷的话,我们活生生积极信德。而且,我们使徒工作中,没有克服障碍。

你,喜爱运动人,圣保禄的话道理:Nescitis quod ii qui in stadio currunt omnes quidem currunt, sed unus accipit bravium? Sic currite ut comprehendatis.「你们岂不知道运动场赛跑的,固然全部跑,奖赏吗?」跑吧,夺冠跑。

收敛心神。内心寻天主,听祂的话。

培养那些高尚思想,以及那些刚觉醒神圣愿望,因为星星可以燎原。

使徒心火灵魂,耶稣密切交往,这么亲昵,这么了,无意义吗?

确,总是我们圣体伯达尼。成为耶稣朋友──拉匝禄、玛尔大玛利亚──朋友。那么,我,为什么我们圣体伯达尼了。

知道「福音劝谕」。跟随它们,细致爱。少数人路;时,认为可以成为许多路。

(译注:福音劝谕指神贫、贞洁、服从三德。

Quia hic homo coepit aedificare et non potuit consummare!「这个开始建造,完工!」

假如悲哀批评,评语身上。因为方式加冕圣德大厦,譬如天主圣宠意志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