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

天主儿子不害怕生命,死亡,因为精神生活建基神圣父子情义上。因此,自己说:天主父亲,一切美善创造者;一切美善。

但是,行为是否真正相称于天主子女?

高兴看到明白曾经话:工作、生活死亡时,热恋一样,我们永恒这样「生活」。

天主获胜。如果工具,获胜,因为战争战争。

圣德终生努力保持忠信,死亡时候,喜乐天主旨意。

感恩圣祭领受主时,从心底感谢祂如此恩待你,一起。

曾否下来,思考经历世纪默西亚临?所有圣祖先知以色列民族一起祈祷:主,来,大地干枯了!

期盼这个一样,好!

即使我们时代,尽管有些人否认天主,大地十分天堂。

写道:「Simile est regnum caelorum,宝藏……深植根于灵魂里。它,没有掌握意义,神圣味道。」

的,「万事万物」。谨慎必须变卖一切取宝藏─主光荣珍珠。

圣母交谈,心怀信任告诉她:噢!圣母玛利亚,为了主放置心里理想,需要飞得高──达到高度!

天主助佑下,摆脱现世事物,承认它们不过尘土,不够。需要是:即使接近天堂而整个宇宙堆脚下……仍然够!

必须高飞,没有世上任何支持,只靠圣神声音灵感。告诉我:但是,翅膀因多牢牢附着泥土污染、肮脏。

重申:转向圣母。应再说:玛利亚,起飞。大地受咒磁石吸着我。玛利亚,能够使灵魂起飞,展开光荣最终飞翔,目的天主圣心。

信任她,因为正在聆听你。

因祂荣耀燃烧馨香如何取悦祂。现世事物价值多么渺小;即使它们开始,其实结束。

然而,天堂,大爱正在等候你,没有背叛、没有欺骗。圆满、圆满,以及伟大知识圆满……而且生腻:尽管使满足,渴求更多。

怀超性视野,怀宁静平安,永恒角度事情、人物事件方法。

然后,无论什么障碍阻挠──即使人性巨大──举目看天堂时候,变得多么小!

如果我们接近基督随祂芳踪,我们全心热爱贫穷、匮乏,贪恋世事。

我们灵修生活里,我们经常准备输掉,好能天堂获胜。这样,我们终定获胜。

当人尘世事情「永远」时候,他们撒谎。整体意义看,真正「永远」,永恒。

这样怀信德生活,因为,恒便真正永远时,德会预尝天堂甘饴。

如果我们拥有唯一生命,那么,生命不过残酷笑话。伪善、邪恶、自私、叛逆。

继续喜悦前进,努力尝试,即使如此──根本什么

一起时候,世上没有阻止你。此外,那些天主说,一切美好的。除了死亡外,现世问题解决方法,然而,我们说,死亡便永生。

上主,祢为了拯救人类十字架上。然而,为了「一个」大罪,祢判决人不幸永罚。罪恶必然多么严重冒犯祢,多么憎恨它!

圣女小德兰向我们保证,「谁祈祷,任何魔鬼诱惑他;然而,祈祷,即使十五分钟,必然得救。」因为我们交谈──甚至艰难灵魂干枯时候,那么可亲──使我们能够正确角度事物,发现生命真正份量。

祈祷灵魂吧!

「那么,君王吗?」……的,基督君王,时便接见君王,甚至狂热爱里「舍弃」──意思─天堂里华丽宫殿,无法宫殿,圣体柜里你。

难道认为赶快祂谈话,殷勤地祂谈话荒谬吗?

更加相信天堂福乐,那些懂得如何世上快乐生活人。

清楚看见现世永恒幸福秘密程式。不仅接受天主圣意,拥抱它、认同──说,我们意志积极行动圣意。

重申,喜乐平安绝对可靠秘诀。

经常发觉自己浸淫、陶醉于天主恩宠──如果回应话,罪过!

受诱惑时候,实践望德,说:休息享乐,永恒前面。地,满怀信德,透过工作赚得休息,透过痛苦赢得喜乐。天堂里,怎样!

然而,应实践爱,说:的,一切承行主旨取悦天主、大爱,好像没有罚,纯粹取悦祂。

担忧自己缺乏纯正意向思念出现在脑海──电般出现,肮脏苍蝇你,即使赶走它,回来──那么,立刻发出正直意向,继续为祂,祂一起平静工作。

同时,即使可能感到自己机械地下面的话,仍须慢慢说:主,自己要求什么。一切为了光荣,为了大爱。

告诉我,不论这里中国,而言一样的。

的,那么,尝试地方承行天主圣意。

成事你。如果回应,很多便黑暗里,沿导向永生行走。

成习交往个人护守使祈祷。他们天使帮助他们行善,保持忠信喜悦,使当日子来到时,他们能够领受来自主父、天主子、天主圣神,以及来自荣福童贞永恒拥抱。

麦粒一样,我们必须了,结出果实来。

我,靠天主恩宠助佑,希望开辟深深犁痕,开拓道路。因此,我们必须放下我们可怜兽性,拓展精神领域,给予人类事业,以及所有从事那些事业超性意义。

耶稣,那些分心事反来。其当祢交谈世界,倒不专心于现世事务祢来。

看到如此耀眼光明,一点害怕,明亮难于注视,甚至难于张开眼睛。

理会明显弱点,信德、望德,爱德打开灵魂眼睛。继续自己天主带领;祂透过指导灵魂人而指引你。

慷慨。甚至祈求耶稣任何慰藉!

为什么。回答说,因为清楚知道,即使我们天主似乎遥远,实际上坐灵魂中心,赋予神圣印记。

告诉你,即使没有领洗感动说:「我了解,圣德灵魂必定快乐的,因为超越现世眼光事物。他们永恒眼光事物。」

说,缺乏同样视野,好使主圣特殊爱。

保证,身为天主子女,如果我们愿意的话,便做出有力贡献,神圣而永恒光辉照亮人类工作生命,因为光辉我们灵魂取悦上主。

但是,正如圣若望教导,「那自己耶稣内的,应当照所行去行。」光荣路径。但是,经历牺牲。

那些看到假宗徒光明,光明吸引希望脱离黑暗人,陷于多大失望!他们匆匆奔去里,可能刮伤留下皮肤碎屑,有些因急忙光明,留下灵魂碎屑。现在,他们来到假宗徒里,发现冰冷黑暗。那些相信人,冰冷黑暗终会凝固、破碎他们心灵。

假宗徒恶事。那些失望准备自己肉身交换烈火,交换爱德闪烁红宝石,反而再度返回他们出发地方。他们怀悲伤心,一颗没有任何感情心,黑暗笼罩冰块,黑暗模糊他们思想。

你,虚假的、而非宗徒,看一作为:由于基督唇舌行为里;由于自己欠缺光明吸引人;由于没有爱德温暖,关注外人,总是忽略近人;由于撒谎者,谎言魔鬼女儿。因此,正在为魔鬼工作,迷惑那些追随师傅人。即使许时常世上战胜,天,我们朋友──死亡─来到时,便遭殃,看到审判者,未骗倒过审判者愤怒。矛盾,上主:矛盾?绝不

确定道路:通过羞辱十字架;然后,十字架,偕同基督,天父不朽光荣。

如何回味诵读书信!圣神保禄教导我们不朽光荣秘诀。我们人类渴望生活。

我们梦想使生命快乐时刻存。我们梦想自己行为流芳万世。我们希望自己珍爱理想永垂不朽。因此,我们似乎快乐时候,我们沮丧受到安慰时,大家自然说,渴望永远,永远持续。

魔鬼智慧啊!如何深识人心。我们原祖父母说,你们一样。残酷欺骗。圣保禄致斐理伯人书信里,教导我们获得不朽光荣神圣秘诀:耶稣……空虚自己,奴仆形体……贬抑自己,听命至死,十字上。因此,天主极扬祂,名字,超越其他所有名字,致使上天、地上地下一切,耶稣名字,无不屈膝叩拜……

如果我们基督光荣中,最后凯旋胜利中陪同祂,我们必须分享祂祭献,认同加尔瓦略山基督。

自己分心,放纵像力。活出内在生活,天主。

帮助这个人、那个重复耳语……:信仰罪人,即使获得世上一切祝福,注定快乐不幸的。

真实的,带领我们(也应带领个人)憎恨罪恶,甚至憎恨小罪动机,超性的:天主祂无限深处高超的、永恒的,必要仇恨厌恶罪恶,因为恶违反善。但是,提及第一原因引领我们原因。

越为了大爱做克己,容易成圣。

暴力迫害爆发。那位神父祈祷说:耶稣,所有亵圣火都增加热爱忏悔火。

想到使徒工作美丽、伟大有效时,说:想到那么土地征服──那么灵魂等候,头便作痛!但是,乐于奉献自己耶稣仆役。极度渴望十字圣架、痛苦、大爱,所有灵魂。没有思考,出于本能姿势──即爱姿势──双臂,敞开双手,准备祂而神圣十字上。准备作祂仆役──Serviam, 服务! ──祂统驭。

出自衷心祈求感动:「我天主,唯一渴望心目中取悦祢;没有事对重要的。至洁无玷母亲,大爱推动。」

全心祈求死亡,甚至一千次,冒犯天主。

因为罪恶带来惩罚,(尽管我们应得的)而因为耶稣曾经那么好,现在那么好。

天主,何时祢而爱祢?上主,虽然我们想过,渴望永恒赏报渴望祢,因为祢赐我们自己作为赏报。

圣咏作者说:你们体验,你们观看:上主蔼慈善。

属灵征服,大爱,必须无限者渴望,事情渴望永恒。

耶稣,「明天」怎样,因为希望慷慨。

朋友那些反省作为自己的。写道:「我思考天主对多么好,而且,内心充满喜乐,准备大声呼喊,街上,知道做儿子感激:『父亲!父亲!』尽管事实上没有大声呼喊,不断低声称祂『父亲!肯定这样悦祂。

求别东西。希望悦祂,荣祂。一切为了祂。如果渴望得救成圣,因为知道如此渴望。如果基督生活里,饥渴人灵,因为知道这么饥渴。老实说:永远眼于奖赏。渴望赏报:一切为了爱!

属灵方面照顾那女病人多么天主旨意!病缠身,十分痛苦(她肉体没有健康的),耶稣祝福,祂偏标记。尽管谦逊声称自己惩罚的,全身感受极度痛苦惩罚,慈悲。

我们死亡,天堂,谈及耶稣圣母的话。上面「工作」下面更多。只要天主愿意,准备死亡……但是,满怀喜乐说:「要今天好!」怀同样喜乐死亡,好像知道我们过世时,去见我们天父。

害怕死亡,朋友!

试着去习死亡事实:凝视坟墓,它、触摸它,死后时间腐烂尸体。

特别当肉身欲望烦扰时,记住一点。

表白心情时说:「尽管很多罪,这些日子里,一直想到死亡安息。想起,仿佛说:死亡时辰了。高兴地回答:『是生活时辰了。』」

死亡好事。信仰人,同时害怕死亡?但是,只要主愿意世上,那么,如果死,便懦弱。必须活着,受苦,为爱工作:差事。

至少次,死亡时刻,使能够思考事件。

保证,这样思考带给平安经验。

变得严肃,说:只要天主愿意,可以任何时候接受死亡,接受愿意死亡方式;同时,认为早死「太轻松」了,因为我们应该工作年,因祂而服务别人。

死亡? ……一遍,轻松了。

正如圣德卓越主教一样,老患病时,说:上主,non recuso laborem,只要用处,拒绝继续活着,工作。

希望为了获得功绩而做事,出于炼狱惩罚惧怕。今以后,总是努力所有事,即使事,耶稣。

热切渴望,无法避免好姊妹──死亡──来带到天主时候,发觉仍贪恋现世任何事物!

如果渴望生命──永恒生命福乐──离开母教会小船。留意,如果过船范围,便会海浪卷走,趋向死亡,溺毙大海中。不再基督一起。落祂友谊──知道祂把友谊你,自由选择的。

耶稣来到世界受苦……使别人避免受苦,甚至现世痛苦。

没有自己甘愿仆人,愿意成为众生灵仆人驾驭!

这样获取荣耀,天堂荣耀。

受苦受迫害面孔上,怀超性感受灵魂说:「我宁愿这里摧毁,炼狱受苦。」

如果爱,那么,言地狱便存在了。

依赖天主慷慨过活多么好!渴望荣耀,多么好!

如果真正希望获得永恒生命荣誉,必须学习许多情况自己抱负一边。

谈论「你的」健康、「你的」名、「你的」职业、「你的」工作,或者「你的」步……多么厌烦!似乎忘记「你」所有,一切属于「祂的」。

感到有时──没有任何原因──受到侮辱;认为意见接纳;注意「自我」随时突然出现:这个、那个、其他事情……自己:浪费、消耗时间,的,「杀掉」自私自利。

建议寻求赞美,尽管当得的。惹人注意,我们行动、生活美丽、隐藏起来。成为渺小人,伟大! Deo omnis gloria!一切光荣归于天主。

失望时候,上主说:「我耶稣,如果所有的话,那么,除了自己名誉之外,可以什么呢?如果财富,给祢。如果德行,增强德行,好能奉祢。名誉,献给祢。愿祢祝福!手里肯定安全的!」

来自泥土,大地家族产业。

除了天主,当得赞美?

感到自爱─骄傲! ──内心震荡,使认为自己超人,时候呼叫:「不!」这样,尝到作天主好子女喜乐;他们除了不少错之外,不断好事。

Sancta Maria, Stella Maris, 圣母玛利亚,海洋之星,我们向导。

恳切提出请求,因为任何风暴使玛利亚甘饴圣心遭遇海难。看到风暴来临,如果玛利亚坚固避难所寻求安全,摇摆下沉危险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