拣选

承诺。喜欢字!我们天主子女自由接受义务,奉献天主生活,努力完全绝对地拥有我们生命主权。

真正圣德,容器中满出来,充盈其他心灵,其他灵魂。

我们,天主子女圣化圣化自己。周遭传扬基督宗教?思考问题。

耶稣基督王国,我们任务。因此,孩子,慷慨,急于知道为什么意愿内统御。

注视祂,便足想到多么你。如饥似渴应祂爱,大声呼喊:刻,真正爱祂;明白到,如果离开祂,离开你。

别人基督之路第一步,他们看到快乐宁静,肯定地朝天主迈进。

公教徒永关键意念:我们必须社会圈子里效法耶稣基督,不拒任何人。

我们主耶基督要我们紧紧随祂。没有方法。

圣神灵魂,灵魂工作。必须顺服,天主路上放置障碍。

寻求圣德清晰标记,可能「健康心理偏见」,别人(却忘记自己),带领他们接近天主。

深深铭刻灵魂里:天主需要你。祂召你,因为圣心至仁慈的。

那些慈爱、基督徒爱德。但是,任何反对我们神圣信仰事物妥协。

依靠甘饴天主母,我们圣母玛利亚,全人身心洁净交托照料。

告诉呼求她,希望别人不断呼求她。努力那些敌视我们身为天主子时,希望不论恶劣时刻,美好、非常美好时刻里,得胜。

世上,因为omnes homines vult salvos fieri祂意愿世界得救。

那么工作时候,永不忘记,没有灵魂基督重视的。

告诉祂:「主,祢道谢。愿意总是感激人。」

的,着:石头,哑口无言树,驴子。那些生命止于现世受造物一样,因为天主拣成为人,作祂子女。祂in caritate perpetua永你。

因此,愿意怀感激之心吗?是否上主而与众不同呢?肯定内心溢出感恩之情。

体谅真正爱德。真正体别人时,拥有伟大心,向众人开放,毫无歧视。即使好,实践耶稣劝勉:「凡负重担的,你们前来,使你们安息。」

爱心那些忽视主事物人。而且同样善待那些认识人。否则,无法善待前者。

如果真正天主,那么,近人爱──即使感到困难,大爱必然成果。敌视任何人,歧视任何人。

是否急切渴望,怀神圣疯狂,想带领众生灵认识天主爱?那么,日常生活里,奉献克己、祈祷,履行本份,各样细节征服自己。

慢慢告诉祂:好耶稣,如果使徒,成为使徒使徒,祢要使非常谦逊。

认识自己。认识自己,认识祢。

那么,忽视自己是。

Per Iesum Christum Dominum nostrum.我们主耶基督。做事应有方式:耶稣基督,为了耶稣基督!

拥有人性心,的。但是,如果为了特殊行动的话,了。当然应该那位兄弟,那位朋友做:重要的,耶稣基督而做!

教会期望大,正如别人──世界人,不同时代人,现在未来一样。但是,必须牢记脑海心内,如果圣人,或者,清楚,如果努力成圣的话,毫无成果。

自己恩宠粗犷温柔冲击成器吧。努力成为工具,非障碍。而且,如果愿意的话,圣母助佑你;成为天主水渠,使流水改道卵石。

上主,助佑忠于顺服祢,sicut lutum in manu figuli, 泥土陶工手一样。这样,生活,祢,爱,生活工作。

耶稣使能够热爱遇到人,削弱对祂感情。相反地,耶稣,心灵便空间别人。

造物越接近天主,越感觉包容性。心灵扩展,腾出空间,独一无二渴望整个宇宙耶稣前。

耶稣死十字时候,只有三十三岁。青春理由!

无论如何,随着逝去,年轻了……虽然偕同祂,拥有祂永恒青春。

必须拒绝阻碍谅解国家主义。很多历史时刻,邪恶障碍。

必须坚决地拒绝它,因为,如果一旦潜入教会奥体内,便会带来祸害。教会奥体应该清晰地闪耀众人万物耶稣基督爱之内团结合一。

天主孩子,目前为止,什么帮助灵?

可以满于被动、懒惰。祂想榜样,话语,友谊,服务接触别人。

牺牲自己,付出自己,花心力于灵魂,正如珠宝匠琢磨宝石一样,一颗。

确,甚至更加小心谨慎,因为接触无价之宝。付出精神关注,用意准备一些好工侍奉主:他们人,基督流尽祂宝血回来的。

身为基督徒,特别是身为司铎记得我们众人领洗时,分享基督司祭职──时时刻刻十字上。

现在看到祂光明,作为圣人,正如曾经罪人一样。如果贯彻始终,努力使那些渴望成为事实。

当实天主圣意时,割断那些必须割断东西,感受权威,骄傲,刚毅。

必须束缚双手,怀尊敬节制,丝毫没有侮辱无礼感觉。出于报复,补救;惩罚,良药。

十分认真我。但是,告诉你:「我天主子生活中,复制基督生活,他们想祂生活,一样行动,只谈及祂。」终于明白了。

稣为了爱……为了感恩圣体圣事里。

留下,知道人们如何待祂……知道如何待祂。

留下,使食祂,好使探望祂,告诉祂遭遇;使圣体祈祷时,圣事领受时,谈话;使越来越爱祂,使其他灵魂,很多灵魂随同路径。

告诉希望神贫德性,愿意舍弃所用东西。自己这个问题:当涉贫穷富裕观念时,是否怀耶稣基督同样热情感受?

告诉你:除了怀充满信心交托,安息主父怀中外,特别注视德行,耶稣一样神贫。然后,其视必须背负十字架,天主特别标记。

有时候,某些基督徒行动时,没有完全发挥珍惜爱诫命。耶稣美妙临别赠言里,我们发现祂所拣选着,他们留下这些话语,好像盟约一样:Mandatum novum do vobis, ut diligatis invicem. 你们命令:你们彼此相爱。

然后,进一步指出:In hoc cognoscent omnes quia discipuli mei estis. 如果你们之间彼此相亲相爱,世人因此认出你们门徒。

只要我们下定决心随祂意愿生活!

虔敬我们天主紧相连结合力,为了缘故,别人紧密相连,因为我们他们身上看见基督。没有虔敬,不团结便无可避免地会发生,随着不团结,一切基督徒精神消失。

心底感谢天主,因为当祂创造时候,赐予既奇妙畏惧官能──智力意志力。它们奇妙的,因为它们使肖似祂;它们畏惧的,因为有些利用自己官能反对造物主。

我们似乎综合我们身为天主子应怀有谢意,我们父亲说:Serviam! 服务!现在永远!

没有生活,没有培育,没有真正使徒工作,任何工作获得成果。任何完成工作脆弱的,甚至虚构的。

那么,天主子女,我们责任重大!我们必须渴慕祂教理。

企图羞辱我们朋友,告诉灵魂不过二、三流灵魂。

虽然相信自己是,没有为此生气。相反的,这样推断:「每灵魂。的,个。因此,言,自身灵魂第一的。贬低见解。因此,灵魂最、最好的;并且天主助佑下,净化它,洁白它,燃烧起来,取悦至爱。」

忘记:尽管看到自己软弱卑微,「贬低见解。」

抱怨独自人,环境不利。那么,细想点:耶稣,善良播种者,拿起我们人,即祂孩子,我们紧握祂受伤手里,好像麦子一样。祂把我们浸湿宝血里,祂净化我们洗净我们。「酒」充满我们然后,祂慷慨我们逐一散播世界地,因为麦子种,播种。

坚持:祈求天主赐我们,即祂子女「言语之恩」,借此恩赐众人了解我们。

找到福音字里行间中,充满比喻、例子,它们使教理具体化,释属灵真理,没有贬抑天主圣言,为什么祈求「言语之恩」原因。

人,不论博学才,或是学识浅薄,觉得比较容易透过这些人性形象反思及了解天主讯息。

主愿意我们,现在时常,散播祂种子,环境中散天主种子。但是,愿意不仅数量有所增长,同时保持素质。

你,十分清楚具有超性使命,协助确保失落。

的,的:软弱卑劣!自己努力,现在身处里,里?

承认:「唯充满仁慈大爱,继续我。」

振奋起来吧!如果祂,祂不拒绝仁慈大爱。

目标应是:世界许多灵魂全心天主。

总结一下时候了:帮助少人发现大爱?

天主子女世界作见证,吸引别人,别人吸引。他们应散自己气氛,基督气氛,自己不同气氛战胜。

责任接触人,他们昏睡摇醒,他们自私、安逸生活开拓领域,使他们生命变得「复杂」(就是说,神圣方式),使他们忘记自己,别人问题。

如果这样做,人类好兄弟。他们需要那份gaudium cum pace喜乐平安,他们知道,已经忘记喜乐平安。

正如曾经过,圣教会子女可以平静生活,关心无名大众──一群、一栈、一牧。他们无精打采表现里,他们具有何高尚热情!能!

我们必须服务众人,正如耶稣一样,singulis manus imponens, 手覆身上,使他们生机复现,启迪他们心智,他们意志:好使他们变得用!

曾经认为天主会这样抓住我。但,告诉你,天主无征求我们准许使我们生命「复杂」。祂单刀直入:如此!

上主,靠祢,帮助忠信于祢。知道一切,忠诚奉祢;所有挂念忧虑舍弃祢手结果。

我们深远时常感谢天主奇妙地召叫我们。我们感激情既深刻真诚的,十分谦逊的。

天主子行列里,福乐:总是当不的。

主子呼喊,叹息稼多工人少,总是应时的。如何撕裂我们心弦?

喊出自基督口,的。目前为止,怎么回应的?至少意向祈祷?

为了跟随我们主,需要毅然决然交付自己,坚定踌躇。需要毅然决然船,好使没有机会回头。

当耶稣向多,甚至自己家庭幸福时,感到害怕。必须深信,超性眼光看,为了自己光荣,优先家人。

表示愿意基督门徒。

高兴听到消息。祈求天主赐坚毅。记住,没有任何出自我们中、我们思想、我们心灵东西,属于天主的,灵魂渴望,引领我们天主──至少使我们远离祂。

教会需要司铎,永久需要司铎。他们透过圣母玛利亚而祈求至圣圣三。

祈求他们开朗、勤奋、有效;他们获得健全培训;他们自己弟兄喜悦牺牲自己,感到自己牺牲者。

恒常转向荣福童贞,天主母,人类之母;母亲温柔,交往人身天主爱,好使他们下定决心自己职业、日常工作耶稣基督作见证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