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

谈到耶稣生活中,使感动情景,血肉之躯接触光景……祂给那些灵肉备痛苦折磨人,带来平安康愈光景……说:深受感召,看见祂治愈癞病者,恢复瞎子视力,池边治好遗弃瘫痪者。默祷中,仰祂音容笑貌,栩栩如生,如此深通人情,如此平易近人!

啊……耶稣今天既住,依然如故。

要求吾主,苦。但是,当痛苦寻常人性形式出现─例如:家庭困难纠纷……日常生活中千百样烦恼挫折……,等等──便基督一切背后了。快伸双手,甘心接受这些十字架尖钉吧!悲哀,会化喜乐。

如果受苦,切莫抱怨。人器重宝石,受到琢磨。

吗?甘甘心心,感感激激割锉磨吧!因为,天主已经掌心,爱若钻玉了。平常卵石,如此镂刻雕凿的。

看到别人拥抱痛苦热情时,那些一见痛苦逃跑人,应当有所深思。

有许许多教友,懂得怎样基督方式,痛苦。我们学习他们榜样吧!

抱怨了?而且说,怨得道理:冷嘲热讽,带刺,接二三……。

可是,注意:玫瑰丛间,出现棘刺,本来为奇吗?

以往一样,话:不敢自己所受苦,只要十字苦像,便了……不过,回来,少苦,可是,总是笑哈哈的。

别人不理解吗?耶稣真理,光明,尚且祂身边误解。还是老话:牢记吾主至理名言:「门徒大于师傅的。」

天主儿女而言,他们遭受反对诬蔑,战士战场火线创伤。

他们这个,那个……可是名声什么了?

无论如何,自己感到羞耻伤心,他们:那些亏负于人。

时,他们肯理解你,好像眼……但是,时,自己没有正确你。情况,必须纠正过来。

正确主张,的。懂得怎样证明正确,使别人心悦诚服认识真理。

不过,无论什么合下,只要必要,应当理直气壮地说明真理,顾虑「他们怎样讲」。

吾主大学校,那里发现,许多许多误解。不足的。如果人,加一劲,别人谅解态度,那么,他们帮助。

肉体上,没有虐待……但是往往忽视他,关心,如同陌路相逢。

难道伤人心吗?

迫害人,确实起圣化作用,他们没有这个用心……然而,「圣化者」有祸

这个世界上,报德,司空见惯的:酬劳,往往诽谤中伤。

有些灵魂,好像拼命凭像力,发明痛苦来自吃。

后来,一旦面临客观实际痛苦困境时,懂怎样效法圣童贞圣母:挺立十字架下,凝目注视圣子。

祭献,祭献!不错,随耶稣基督,背十字─祂这样的。但是,听热爱吾主人灵,开口闭口十字架克己牺牲。因为有爱,便甘情作出牺牲祭献──尽管照样艰苦难受的;十字架,圣十字架。

懂得怎样爱,并且如此献身人灵,充满平安喜乐。所以,既然基督十字──生命──使幸福,那么,何必「牺牲祭献」嘴上,停,似乎找到一些安慰呢?

基督教义,教给大众,使他们真正基督生活:热爱天主,懂得甘心接受逆境艰难,天主赏赐祝福,那么,人间经病歇斯底里症,消踪灭迹啊!

切莫邻人苦难境视若无睹,扬长而去。他,可能亲戚,朋友,同事……相识人,兄弟。

牢记勿忘福里,听到感悲伤那段往事:连耶稣乡亲们,信任──绝重演吧!

当作是:世界上,天主存在。这样想,羞耻侮辱,便会得多。最后,便会主要事,并且按照祂做法做。

病人,充满炽烈救灵神火,说:「肉体有时候怨言,提出抗议。但是,凑合『叫苦呻吟』,转化微笑。因为这样一来,叫苦声化成微笑,便救灵功效了。」

绝症,使行动限制。但是高釆烈保证:「这疾病,挺合适,越来越喜爱了。如果挑选话,愿意投娘胎一百次,同样生活!

稣花三十三年头──整个──准备,然后来到十字前!

门徒们,真正武祂芳踪,必须毕生精力,作出主动被动克己牺牲,化整生命为协同基督圣爱救赎世界壮举。

十字架虽然寓于万事万物中,往往提防时候,猝然来。而且,别忘记:正常情况下,十字架到来,往往开始取得成果时候。

主耶稣,永恒大司祭,十字作为祝福。

玛利亚痛苦之心,可怜──Cor Mariae perdolentis, miserere nobis!─怀结合圣母痛苦,赔补自己以及世代人类罪过意向决心,圣母圣心求吧!

恳求,所有恳求:使忧苦,进一步激发我们罪恶痛恨,使我们进一步爱惜日常生活神形困苦,作为赔补罪过方式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