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恳真挚

若向神师隐瞒诱惑,无异于同魔鬼秘密,成为敌人朋友。

跌倒扬起麈土,迷住自己眼睛,使方向,胡思乱想,丧失平安。

吾主身边哭诉,兄弟谈谈心,慰藉呢?

如果天主,神师,大众兄弟,诚诚恳恳,真真挚挚的,那么,可以肯定:一定会持的。

知道怎样坦率朴实吗?

听伯话,加以深思:Domine, Tu omnia nosti……主啊,一切知道……!

「叫从何谈起呢?」开始开灵谈心时,这样我。良心毫含糊回答:「就知道事谈吧。」

看到别人身上缺点,恐怕自己身上短处。 Si oculus tuus fuerit simplex……眼睛清楚,身便通亮;眼睛糊涂,便昏暗。

有:「为什么看出兄弟沙子,理会自己那根横梁呢?」

自己检讨一下吧!

我们大家看到:自己行为作判断时,我们往往缺乏客观性。你,例外。

同意,的话,“差不多”真话……所以,还是没有真话。

抱怨……,神圣倔强照样步;怨声载道……,因为回,用手指点伤口痛处。

来信所述,说明明白诚恳真挚意义了:「我养成习惯:副其实称呼一切;特别是,养成习惯:存在的,什么名堂来称呼。」

这个道理:光明磊落,暴露无遗,无所隐匿。关键于:东西玻璃杯底,任人目共赏,挖空心思,非叫空气变得可见。

我们常置身于天主临在下行事。这样,自然无须顾虑告人之事。

顾虑消除了。已经发现:神师诚恳真挚,许多错综复杂问题,便羡慕简单容易方法,出头绪。

父母,老师,神师,这个大错而特错错误:一方面要求绝坦白诚实;方面,得悉全部真相后,表示一惊。

那部辞典查出「虚伪」一词同义是:

「虚虚假假,鬼鬼祟祟,躲躲闪闪,含糊其词,诡诈伪善,狡猾阴险……。」合拢时候,祈求天主:绝不任何人,能用这些字眼儿描绘你。下定决心:一定精益精地实行诚恳真挚这个超性兼本性德行。

Abyssus, abyssum invocat……跌,误……提醒的。说谎人,伪善人,背教人,变节人,这样步堕落下去的。他们厌恶自己丑陋行为,所以隐瞒。结果,深,自拔,形成隔绝于鸿沟。

教会礼仪欢唱:Tota pulchra es Maria, et macula originalis non est in te!─噢,玛利亚,美丽绝伦,不染原罪。圣母心中,没有丝毫虚伪影迹。祈求圣母,使接受灵修指导时,敞开灵魂,圣宠光辉,照耀一行。

只要我们恳求圣母,一定我们赢得实践诚恳真挚勇气,使我们接近天主圣三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