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

心里灵魂里,理智意志里,植一慈父圣意信赖之心依靠之心。便产生渴望内心平安。

如果根本控制情欲,听任圣宠提携拖走,怎么平安呢?

天国提携上;——正你,别找借口,自己下拖。如此一来,自己为二。

我们内,既有和平,战争。

如果缺乏胜仗忠诚决心,胜利和平可能赢得的。

忧虑困恼,解救方法:耐心、端正意向,事物看法超性观点。

天主在。所以,恐惧精神惶惑激动,抛得远远的。这些情绪,应该首先防止的,因为它们作用,只会增加诱惑,加剧危险。

事情可能涂地,就。情况可能事愿违,出乎意料。天灾可能接踵至。但是,心慌意乱,只会败事余,成事不足。此外,应当依撒意亚知充满信心祈祷:「上主我们裁判,上主给我们法律,上主我们君王,祂才拯救我们。」

虔诚诵念这个祷词,使一动,天主上安排措置。天主上智安排,为了我们利益主宰统治的。

如果聚精会神,目光集中于天主,面临忧虑时,懂得怎样保持镇定平静。如果忘记屑细无聊小事,忘记妒忌嫉恨,许多精力。这些精力,需要的,有效大众服务工作的话。

我们朋友,诚恳自信告诉我们:没有感到过寂寞无聊,因为来未踽踽独行而没有我们至友相偕。

时,深夜。万籁俱寂,一片宁静。可以深切感觉天主临在。意识现实,带来何深湛平安啊!

天,正在旅行。兄弟真心诚意问候,使想到:世界诚实道路,基督而开放的。问题只是有待我们征服者精神,这些道路上长直入。

天主正为了儿女,为了他们其中生活,圣化,创造这个世界的。等些什么呢?

异常幸福。时,发现:天主儿子抛弃了。于是,内心深处平安欢乐中,感到悲伤剧痛,感到来自真情痛苦。然而,真正你,激怒你。

好。不过,一定利用一切本性超性方法,帮助回心转意。而且,完全信赖耶稣基督可。如果这样了,泛滥溢汛,自然重返河道。

只要真正委身信天主,便马明白怎样万随遇安。如果事业,没有取得预期结果,甚至一切必要方法情况下,丧失平安。因为事业,毕竟按照主安排光景的。

健忘过失,依然存在,而且使难受。同时,继续兴高采烈前进。

恰恰因为它们使感到痛苦,痛苦,所以,缺陷失败,平安。

当黑我们时,我们灵魂失去视力,陷入慌乱,我们应当当巴提买一样,奔向光明。再,三,大声呼喊,越喊越响: Domine, ut videam! ——主啊,看见!于是,光天化日,便会照耀你;便会享受赐予辉煌光明。

性格粗鲁习惯作斗争,自私自利,贪图享受娇生养作斗争。我们应当共同救赎者;况且,仔细思量一下:所得奖赏,怎样播种成绩,直接关系。

基督徒任务,浩瀚充沛善良,邪恶。并不反面宣传,什么东西针锋相对。恰恰相反,我们生活,应当积极上,充满乐观精神,朝气蓬勃,愉快平安。我们应当谅解态度,基督追随者,背弃基督人,或是根本认识人,一律谅解态度。

但是,谅解态度,退缩前,漠不关心,积极主动。

通过基督徒爱德,以及本性高尚态度,作出努力,避免任何其他之间,造成逾越距离。应当别人出路,使他们无须继续偏离真理。

暴力,绝不说服任何方法。使徒工作上,尤其如此。

暴戾人,立于必败之地,尽管或许会打响第一炮。因为了,必会由于谅解,陷于孤立,自绝于人。

专制君王用来对付那些团结致、能够推翻人们策略,挑起他们内讧,他们自相残杀。敌人,魔鬼其喽啰们,惯施诡计,破坏许多使工作计划。

只有兄弟地方,看到仇敌人,他们工作,否定他们所抱信仰。

逼人论战,别人,解决任何问题。争论中间,狂热份子,那么事情理出绪来。

不懂,什么气恼的。他们你,不过其人之道,其人之身:用言语侮辱取乐而已。

吸取教训吧!今以后,忘记:一起相处人们,血肉之心的。

为了帮助那些艰难公道困境中,保持平安心情,说:「如果他们砸烂我们脑袋瓜,我们过于当真。我们脑袋瓜,应该他们砸烂。」

矛盾:自从决定圣咏劝告:「把烦恼古脑儿扔给上主,祂自会支援帮助。」照办之后,脑里忧虑,天少起来。同时,需要事,一切问题清楚解决了。

圣母玛利亚,和平之后。教会这样呼吁。所以,灵魂,家庭,工作业务上,社会上,国际相处,遇到困扰麻烦时,快向圣母不断呼求吧。这个称号呼求:Regina pacis, ora pro nobis, 和平之后,等祈。心情安时,至少没有?求立竿见影神效,使一惊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