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

本份责任。我们一日自己灵魂吗?

时,必须问题整理妥当,以免偏离正道。

若放弃祈祷,起初,或许老本日子,后来,自欺欺人了。

固定时间,固定钟点。否则,流于方便自己第一。没有实践克己精神了。祈祷而没有克己精神实践,产生任何作用的。

缺乏灵修生活:因为祈祷时,关心忧患归正;因为没有努力正视问题,没有立定明确具体志向,加以实行;因为没有超性观点来待学习,工作,谈话,待人接物等等。

生活天主临之下吗?因为意识天主时刻临身畔,祈祷结果,祈祷体现。

平时祈祷祈祷?为什么呢?没有时间,嗯?了,时间怎样没有?时间嘛!说,主面前,先默一下,事,安排妥当,好些什么呢?不同天主讨论商议,日常工作呢?瞧,等于说:没有时间学习,因为忙于教书。可是,自己先学,别人呢?

祈祷必须先于一切。如果不懂,点,别侈谈没有时间。干脆承认:祈祷。

祈祷,祈祷,越多越好。这样讲,期间工作关头,起来似乎有些怪。但是,确实需要祈祷。不仅平时作为习惯热心神业,需要祈祷;而且,没事时候,需要祈祷。甚至,工作活动间歇时间,趁空祈祷,使思想天主,致胡思乱想。

若作努力,仍旧贯注,心神收敛的话,无妨。这样祈祷默想,许比圣堂舒舒服服的,价值。

一日之计,第一约会,应该晤耶稣基督。养成习惯,生活天主临有效办法。

祈祷,修士专利权。祈祷,生活世俗所有──只要他们意识自己天主儿─理履行基督本份。

当然应当遵行自己道路:默观圣召行动者……。

身为教友而祈祷?等于当兵扛枪!

感谢天主给特殊恩宠,使懂得:「只事,必要的。」感谢之余,想到责任,尚未懂得责任人,献上祈祷。

他们“捕你”时,自己:他们火热干劲,哪儿来啊?真是眼前一切,起来,熊熊烈火。现在,祈祷恍然大悟:原来这里来祈祷,便天主亲生儿女心喷涌而出能源。

糟蹋默想。难道因为害怕,匿姓,面同基督相谈吗?

看到:糟蹋默想门道,不少;即使自以默想人,难免。

祈祷,主密来往神圣时刻,立定善志神圣时刻。

「主啊,抛弃我。看到“另外人”正在后腿吗?」那个祈祷文,真是理!

主会回来灼热灵魂吗?头脑保证:祂会的。所以心灵深处,出现微弱渴望,德吧。方面,意志(前者有余,后者不足)一切笼罩瘫痪窒息忧郁中,犹如挖苦嗤鼻冷笑。

天主圣神许诺吧:「在时间内,来临位,来临,迟延。同时,义人信德而生活。」

销魂夺魄,慑人心神祈祷,得助于内心收敛,甚于环境僻静。

傍晚,夜幕降落,我们乡下野外,祈祷。大家静坐,朗读默之声,偶然打破寂静。看到我们究竟人,一定觉得我们奇怪。

那晚,星空下祈祷,大有收获,中悦上主,我们同行位,教会,灵魂,反反覆覆地作恳挚祝祷。天主晤谈,场所,到处行。

高兴,祈祷时,海外。默观中,离乡背井,身临异邦;看到不同种族人民,经过;听到不同语言乡音。景象,似乎耶稣「往训万民」号召回响─Euntes docete omnes gentes。

为了永远前进,周围中,点燃熊熊烈火吧!梦想壮志,必会实现。越快,多,好!

祈祷,有时凭理智思想的;偶尔感情激动充沛的;大多数,恐怕常枯燥,枯燥,枯燥的。不过,关键是:天主帮助下,坚持气馁。

值勤哨兵吧。并不知道国王国家官邸里,没有告知可以做些什么。而且,大人物们,通常根本知道站岗。

我们天主,完全不同。自己地方,祂无微关心你,祂洞察了解隐秘苦衷。所以,放弃祈祷!祈祷,主值勤站岗任务。

看敌人为了放弃祷告,找来看似有理无理辞:「我时间」──而实际上不断浪费时间或是,「这适合我」,「我心灵感到枯燥」……

祈祷否,并不说话感受问题,问题。如果真爱话,便会努力上主些话,虽然也许什么出来。

「只要用心祈祷分钟,足够嘛。」有些祈祷人,一定这样过。

恋爱人,认为:只要用心分钟所爱那个人,足够呢?

基督作战取胜理想,靠祈祷牺牲,靠信德爱德,实现。那么,我们祈祷,信仰,受苦吧!

苦身克己,我们进入祈祷城堡吊桥。

灰心。无论祈祷多么不配,无论祈祷多么像样,只要谦谦虚虚,诚诚恳恳,恒心不懈的,天主没有垂允的。

痛悔灵魂,这样祈祷:「主啊,得到垂听,因为恶极。」但是,接着说:「然而,垂听吧,因为慈悲无量──quoniam bonus!」

吾主派遣门徒出宣讲。他们回来后,集合邀请他们,一起,僻静去处,稍作修整。那里,耶稣会询问他们情况,他们讲述奇妙精辟事理啊! ……嘛,福音记述,对于当前现实,总是密切联系,具有指导意义的。

报告使工作内容,完全领神会。写道:

「我复习物理来小时祈祷。连珠炮轰击战。如果攻陷方阵地图书馆阅读边,相峙──这里时,已经了。」

记得,讲话中,过:祈祷工作之间,应该中断间隙。时,听到表现高兴神情,如今依然历历目。

诸圣共融(诸圣相通功)。那个青年工程师,明白真理。说:「神父,某日时,祈祷了。」

祈祷是,而且永远是,我们人灵提供的,要,根本帮助。

养成这个习惯:清晨起床穿衣时,诵心思一些经文祷词,儿童们祈祷那样。这样做,使今天里,更加感觉天主临在。

智力研究武器战斗人,瑰经有效。因为,这个小孩恳求妈妈的,表面似乎单调祈祷方式,能够摧毁一切虚荣骄傲萌芽。

「无玷童贞,自知罪恶极,所作为,无非天天增加犯罪而己……」天,说,圣母谈话方式。

对,信心十足你,一定瑰经。玫瑰经单调,能净化克服我们犯罪单调!

拖到末尾瑰经,其实肯念瑰经可悲做法。

拖到上床睡觉时再念,好,玫瑰经各奥迹。难免堕入有口无心套,真正虔诚,副其实虔诚,淹毙其中。

瑰经,只用张嘴,一遍嘀咕万福玛利亚而已。愚诚过度老媪老翁,呱啦啦念瑰经方式。基督信友口祷应发自内心。如此一来,时,我们心神思维,涵泳于各端奥迹默观神视境界。

玫瑰经拖最后才念,结果弄得根本不念,因为困倦了。果真没有其他时间,上念,只要注意了。这样,帮助意识天主临在。

「请祈祷!」平时常那样讲。一怔,惊讶地向说:「出什么事吗?」

解释:我们紧事发生,至少常事情发生。接着,说:问题是,假如祈祷,事情会发生越多,负担更重。

中,发痛悔。想到:耶稣正在不断得罪。不幸,许多耶稣罪过,没有得到相应赔补。

所以,说:「常发痛悔,越多好!」生命,劝告响应忠告吧!

圣母领报一幕,可爱之极。我们反覆默想,了。玛利亚凝神沉浸于祈祷中,贯注,利用感官功能,主密交谈。祈祷中,使领会天主圣意。而且,祈祷,天主圣意自己生命生命。忘记圣母德表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